酱酱

小饭团不听话的话会被人一口吃掉

李泰容X你 我说过你是我的玫瑰

她们说李泰容是渣男,可你却夸他是你的玫瑰,如果爱情让人昏头,那你一定是自愿沉沦。

夜晚你喜欢依偎在李泰容怀里摸着他眼角的玫瑰疤,如果不是他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今晚应该会更愉快。李泰容在和别的女人打电话,你听着他不耐烦的声音想象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会被这么对待,他的眼里什么都有,但是好像没有你…..你的手从他的脸上滑落

李泰容:怎么了?

李泰容不动声色地问你,你摇摇头说没事,拿起换洗衣服准备去洗澡。你们约会从来都是在你家或者酒店,他不带你回家,你也明白,他的家里不能留下属于你多余的痕迹……

是李泰容追的你,每天都去你的学校门口等你下课,你一开始一直躲着他毕竟他一头白发在你心里的第一印象不太好。第一次对他有感觉是看到他在角落里抽烟,但是却买来了你前一天下午开玩笑说的寿司,你为了摆脱他故意让他去很远的一家日料店让他买寿司给你吃,那天,你允许他牵你的手,好像自从那次以后事情开始往你控制不了的方向发展….

李泰容会翻墙来找你,正大光明地在你的同学面前拥吻你,半夜会来你家找你睡,第二天送你去上学,他的吻从来都不是克制的,好像每一下都要将你吃进去一般,你一开始不把他的占有欲当回事,直到和你关系好的男生被他打的鼻青脸肿,你生气的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只说“你是他的”

渐渐的他喜欢在你身上留下他的痕迹,他说喜欢你身上的蜜桃香,你就一直都没换过沐浴露。你的家里多了很多男士用品,都是为他准备的,你太爱他了,以至于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也无所谓,至少他shui你的时候心里眼里只有你,你安慰自己,说不定你也是他和某人之间的小三….你觉得自己的三观逐渐扭曲,就让冷水一直浇筑着自己的身体,算了吧,醒不过来了….

洗完澡你穿着吊带睡裙在镜子前吹头发,李泰容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进来的,他从背后抱住你的腰,在你脖颈撒娇,温热的气息喷在你脖间,你对他说别闹,头发还没吹干,他拦腰将你直接抱起,是啊李泰容送来不允许你拒绝

你被他压在身下用手锤了锤你的胸口,奶奶地说自己想先吹头发,李泰容这次竟然乖乖得放你去了,你吹头发的时候他就一直看自己的手机。好吧,原来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处理,这次又要和谁分手呢,你不在意,毕竟事不关己。

吹了还没十分钟,你就听到李泰容抽皮带的声音,下一秒你就双手就被他拷起来举过头顶……….


睡前李泰容抱着你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

你:因为你是我的我玫瑰

玫瑰总是带刺的,被刺痛,也是可以原谅的

评论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