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

小饭团不听话的话会被人一口吃掉

李泰容X你 换乘恋爱后续

进入小屋后你们都和约定好的一样不去在意彼此,你也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只是真正喜欢过的人再见多少次也会心动


Q:这是X写的介绍信,请依次读出信中内容


下一个是你的顺序,你深呼一口气打开信

你:小西是很敏感的女孩,泪点也很低,很容易感动流泪,如果看到她流泪了请帮她擦去眼泪安抚她的情绪。(深呼吸)小西是我最爱的一任,我很担心她适应不了新的环境,请大家和她交朋友,不要让她一个人,最后,小西是很好的很好的女孩,如果你喜欢她,请珍惜她….


你读完信后你的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掉,李泰容一直都知道的,明白你敏感你的性格,处处为你着想,他也很珍惜你….


Q:是读到那部分开始想哭了

你:他说我是他最爱的一任,还有他信里都是对我的担心,他没变,一直都是为我想….


到了李泰容的顺序,在你念信的时候他就一直看着你,他知道你一定会哭,手里一直攥着纸巾,却被坐在你旁边的男嘉宾抢先了,他的拳头握紧,这个男生说过你是他的理想型。李泰容有了危机感,现在的他不是一直软软的小猫,是一只准备狩猎的豹子


李泰容:泰容哥你好~(笑)我对泰容哥的执念很深,因为是我先追的泰容哥kkk。我不希望泰容哥在这里再遇到让他难过的事情和人,希望他一直开心快乐的做自己,如果有新的感情我可能不会很积极的应援他,或许我还需要习惯吧,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泰容哥变成朋友!

几乎是放下信的那一瞬间,李泰容的眼神就看向了你,他很想明白你写信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Q:对于X的介绍信好像很意外

李泰容:是不会应援我的新感情那部分,虽然我也是,人是可以自私点的对吧……


那天李泰容给你发了短信,让你去三楼阳台,你从被子里钻出来,披了件外套穿上拖鞋就出门找他,门外明天不上班的各位还在客厅喝酒,你悄悄的绕过他们走向三楼阳台。你看着李泰容的后背,脑子里竟然有了想拥抱他的想法

你:泰容哥~

你慢慢走向他,站在他旁边,声音奶奶地叫他的名字,或许是喝了点酒,你也无意识的撒娇

李泰容:给。

他的手里的热牛奶递给你,你喝了一口以后感觉整个胃都暖暖的,你问他这么晚叫你来有什么事,他说再等等,再等等….

你就这么陪着他一起站着,突然他叫你看天空,你抬头看到了一道流星,李泰容激动得握着你的手让你许愿,你看着他认真许愿的样子出了神,在月光的照耀下,他更好看了。

李泰容转头问你怎么不许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点酒的原因,你主动去握他的手

你:我的愿望是你,泰容哥…..

他也呆呆得盯着你看,可是流星太短暂了,就像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一瞬即逝……


节目进行到尾声,大家其实都看得出你们互为X

(请各自进入X小屋)

X小屋,你从收到通知时就开始惴惴不安,不知道节目组会布置成什么样。踏进X小屋的那一刻你的鼻尖开始酸涩,墙上的照片除了你们之前的合照还有很多你没见过的照片,这些都是李泰容偷偷拍的,他在拍立得下面还写上了可爱的颜文字

“我们宝宝睡着了也这么可爱”

“酒量比我还不好,kkk

“你在看烟花,我也在看我的烟花”

“看到你做饭的样子,更想把你娶回家了呢”

……

你的眼泪开始往下落,李泰容自始自终都很细心的对待你,如果你当初自私点或许就能嫁给他了……


到了李泰容的顺序,他看着你们的合照嘴里不停得感叹“哎一古~”“哎一古..”“哎一古”

视线停留在储物箱,那部分是你布置的,里面存放着你们的情侣对戒,上面刻着你们名字的缩写,李泰容想起自己曾经说过,迟早会把情侣对戒换成钻戒,想到这止不住的心酸涌入心头。


你们最终并排坐在X小屋里,这是只属于你们的空间,你的眼泪还没干,擤鼻涕的声音让李泰容看着你笑,你转头不想看他,可他却轻轻握住你的手

李泰容:又哭鼻子了,傻瓜.

他坐到你的另一边轻轻擦拭着你的泪痕,你看着他还是温柔地对你笑,和以前一模一样,你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像水龙头一样往下掉

李泰容:怎么这么爱哭呀,我不在了以后,该是谁给你擦眼泪呢……

说到这,他的鼻尖也开始酸涩,从进入X小屋的那一刻起你的脑海里除了和李泰容复合没有任何想法。你的手很冷,李泰容不停的握不停的揉搓,他想抓住你,抓住这段失去的感情

李泰容:傻瓜,他们会不会以为是我欺负你了kkk

你被他逗笑,啜泣了几声抬头重新看向他

你:泰容哥,你有新的感情了吗?


李泰容:如果我有,你会为我加油吗?


你:不会….

你几乎不假思索,你根本就没有释怀,每晚的心动短信你几乎都发给了他。你和自己的内心也在斗争,你一直坚信破镜无法重圆,但是这段感情不是你一个人在努力,或许你们还有一丝机会,可你看到他和别人的非公开约会你竟然会难过一整天,也根本不想和别人约会,说到底,你心里一直都有李泰容


李泰容握着你的手一直没有松开,听到你说“不会”后,他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幅度,好像一个得到奖励的小孩,他是满足的,他明白了你的心之所向


Q:进了X小屋后想法有变化吗?

李泰容:我的想法其实一直都没有变,她永远是我唯一的选择,看到她和别人约会其实很不开心但是当收到她短信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你:有吧….现在的比例是7:3…..


Q:看到X哭心有动摇吗?/今天进入X小屋后就一直在哭呢

李泰容:她好像一点没有变,还是这么爱哭。emmmm心很疼,我怕没有我,没人为她擦眼泪…..还是很舍不得的。


你:从来没意识到泰容哥这么细心,他对我真的很用心……


最终选择的前几个小时,是X的约会时间,这次约会是最后的机会,李泰容早早就来了你的住处找你,想你帮他化妆,你坐在地上帮他化妆,感叹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李泰容:嗯~我的脸是不是留下你的办法。


你锤了锤他的手,让他别闹。你们画好妆出门了,去逛了公园,他给你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你们在湖边一起合照一起笑,好像回到了从前一样,并排走的时候他突然走到你面前

李泰容:我有一张愿望券,是不是可以兑换了?

愿望券是上次你们一起去逛超市,你们打赌谁想找到要买的食材,谁就可以满足对方的一个愿望

你:那你的愿望是什么?


李泰容向你伸出手:牵着手走回去吧。

阳光那么好,你们牵着手走在路上,他紧紧的扣住你的手,其实你已经选择好了,其实这个选择,早就决定了,是什么时候决定的呢?你猜应该是接到李泰容电话的时候吧。

毕竟,对的人,从不会走散

最终选择——

李泰容X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