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

小饭团不听话的话会被人一口吃掉

李马克X你 看清楚 我不是他

如果不是那张熟悉的脸庞再次出现在你面前你大概觉得自己和李敏亨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了。

故地重游,你被派到加拿大出差,每次走在街上你都会想起那些日子和李敏亨牵着手散步,现在想想好像手心还有他的温度。裹了裹自己的大衣不让刺骨的寒风钻进自己的身体,对加拿大仅有的回忆概括起来就是李敏亨三个字。

和李敏亨在同一所大学相遇,他戴着眼镜乖得像一只小猫,加拿大的男人很懂浪漫,在一起之后每个纪念日都会送礼物,记得你的所有重要日子,也给足了你所有安全感。

幸福来的快去得也快,你的留学之旅结束了,要回国工作了,虽然你非常希望和李敏亨永远在一起,但是变故来的很快,在你回国的前几周你们争吵不断,一开始他会耐心哄你,后来小吵变成了大吵,他吵完架会摔门而出,他想不通明明这么相爱为什么要不断地争吵,他有想过你是不是不爱他了,可是半夜回家看到熟睡的你还是会把你拥在怀中浅吻你的额头,他太害怕和你分开了。

可是有些东西攥得越紧越容易失去

你最终还是踏上了回国的飞机,你以为感情不会变质,但是李敏亨从一开始的话多变成了一言不发,你们再也没了交流,你见过他爱你的样子所以不爱了你看得出,你没有提分手,可是对话框里的红色感叹号深深刺痛了你….

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你的心跳像漏了一拍,眼前这个有着和李敏亨一模一样面孔的人是你的甲方,他坐在你的对面点了一杯冰美式,身上的正装衬托出姣好的身材,虽然和李敏亨的五官相似但是眼前的男人让你感受到的是一股成熟和清冷。简单介绍了方案和合作意向后对方很爽快得和你签约,并提出晚上一起吃晚饭,你没有拒绝,在你的视角他就是李敏亨。

他选的酒的烈度让你承受不住,你的酒量借着这几年谈生意的机会已经提升很多可是还是抵不住这烈酒,酒过三巡你感觉头晕,扶着墙颤颤巍巍去卫生间,不巧的是餐厅卫生间的灯坏了,你只能凭借手机闪光灯微弱的光收拾着脸上的狼狈,突然感觉到腰间有一股温暖,你吓得身体颤抖却正好中了男人的下怀,你转过身看着他的脸,恍惚之间好像看到了你的那只小豹子,手慢慢扶上他的脸

“敏亨?”

“敏亨?我是Mark Lee

你根本听不进去面前的男人在说什么,手钻进了他的西服里面,揉搓他的衬衫,抬头想凑一凑思念已久的脸,男人捏住了你的下巴,让你和他的视线保持同一水平线

“看清楚,我不是他”

樱桃味儿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看清楚了,他不是李敏亨….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